時間:2009-12-12

地點:屏東海生館+台灣牛+關山+墾丁大街

人員:小魏、小魏朋友、小菁、我
(關山開始多二個人一大一小)

八點半左右小魏載著小菁來到我家門口

要載我去下一站善化載小魏朋友

接著我們就上三號國道往海生館前進

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到吧

我們進去第一站是幹嘛吶

就是喝館內賣的星巴客

我愛喝『巧克力可可碎片$145』



喝了差不多了

我們就展開了館內的海生之旅

你看海棉寶寶吶(一個$39*2=78)



以下就幾張當代表好了


魚兒魚兒水中流



恐龍在上面

三八的我



早知道我就買它回來了

我一定會紅的

紅在哪

神經病啊

哈哈



對了

這一張很特別喔

指甲最髒的就是我

不是我髒

是因為我黑黑的地方有擦指甲油啦


大約逛了快四個小時吧

正確時間我忘了

要離開時

我們就像是皇帝一樣

選妃選到一個順眼的女生幫我們拍的喔



對了對了

你們要看我買的玩具

我說要買給姐姐的小朋友玩的

其實那只是藉口啦

我想要玩



接著三點多了吧

肚子餓了

我們去吃了傳說的『台灣牛』


吃完等一下小魏的另外朋友(一大一小)

下一站要去『關山看日落』

到的時候太陽已經西下了啦


日落照




天色都已經暗了

我們要去最後一站

就是

『墾丁大街』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帶著疲備的身軀

坐著

小魏的小白踏上回家之旅

謝謝小魏小姐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