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2-06

地點:高雄變成屏東

人員:我、NANA、KANI與她媽、韋韋、淑婷

那天會出去玩

真的是很臨時的說

因為那天我本來的行程

是要去高雄考『公務人員』的

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預計一月要讀書

誰知

我會搬家

等我用一用

就已經快要一月底了

我讀個屁啊

這樣的話

去考也是浪費我的時間而以

5日那一天

我就打電話問NA NA可不可以6日開車

她問一問可以吶

我就約了其他人了

NANA、KANI與她媽、韋韋他們算是臨時

至於淑婷是非常的臨時加上臨時

我們快要到她家才通知她

等我們要出發去高雄

已經十點半了吧

我們就開著省道出發吧

中午我們餓了

我們吃了一間我忘了名字的火鍋店

吃飽要去澄清湖時

KA NI MOM要去WC

我就決定先去付錢

然後就把KA NI帶出去

就讓她哭吧

我們到了時目的地時

什麼好像在整修

天啊

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啊

要回去台南

又不甘願的說

我們就沿著開沿著開

開著開著

我們到了屏東的山地門

有沒有嚇到啊

且NANA 還有開山路喔

重點是她是第一次

要說她膽大還是我們不要命啊

哈哈

反正啊

我們就是隨便走隨便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