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台傭

不對

應該是我的小表弟啦

他從6/21開始正式來我家住了

他畢業了

其實也不是這樣子說

因為他每年的寒假、暑假、假日

都會來我家家

以前他出生四十天就被我們抱回來照顧到小一下學期

他的丫母就把他帶回家

小時候是因為他的父母要工作

原本是要給保母照顧的

我爸爸說不要

我們來照顧

第一他是男的

第二老爸怕他給保母欺負

我表弟跟我們很親

我們的親戚也很親的說

他跟他老爸那邊的親戚一點都不親

甚至我都懷疑走在路上還不認識的說

去年他老母就不准他來我家住了

為了就是今年考高中

他老母現在讓他來住我家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要補習

他老母根本就不用怕他沒有讀書

而他老母也不用每天上下學接送的說

放在我家

就會有司機來接他上下課

負責載他去上課的是我家的小妹

而下課時間

小妹都要罷工不肯去載

我也不想要去載

大妹也不想要去載

只好我的老母說她要去載

我咧

讓我老母去載的話

我們會不會大逆不道啊

只好我或大妹去載

大妹都說應該是我去載的

因為我最愛使喚他了

我們三個人踢來踢去的

把他搞的好像是人球似的



怎麼會這樣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