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在這個星期一出院了

算算日子

他住醫院也有十一天了吧

我實際上去醫院看他只有

上上星六、上上星日、上星一、上星二、上星三

就這幾天

且是真的看他而以

我每次去醫院不會超過半個小時

甚至快一點十分鐘吧

不不不

請不要冠上『不孝女』的帽子給我戴

因為我家是開店的

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我去上班

所以下完班之後

我就要回家顧店啊

洗衣服、洗碗、倒垃圾

就沒有時間了啊

且...

上星六日我跟大妹去台北

上星日下午七點多吧

小妹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幾點要回台南

我說幹嘛

她說老爸跟醫院請假回來

說要看看我們

回來看到我們時

他還跟我小表姐說我都不去醫院看他

我頓時都是點點點的狀態了吧

好吧

他回來了

但是他的腳還沒有好

不能走太多路

是最好都不要走的狀態

他又怎麼可能會在家裡靜養吶

於是

我們要去借輪椅

又借不到

後來

我們直接買一台好了

老爸說

等他好了

輪椅就收好

日後有人要借就可以借了

不過這樣好嗎

沒有事放一台輪椅在家



無禁無忌吃百二

這是我們家的作風喔

慘了

重點好像不是這一個啦

因為老爸很胖

所以他要出門時我們推輪椅

好重好重喔

在平地我是OK的

畢竟我也不小隻啦
(汗顏好多滴喔)

但是如果要從外面推進家裡

我的媽呀

可能要助跑一下了吧

不然

推不上去啦



我老爸現在就是標準的

不走不跳的狀態了

這樣也不好吧

因為他如果要出去外面逛逛時

就要推著他

這樣好累累喔

老爸希望你乖一點喔

快一點靜養好

這樣你就可以『會走會跳』

我們也不會辛苦了

說到這裡

『不孝女』的帽子又高了一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