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初二

我遇到我四姨丈

我想說我家的電腦要升級

結果四姨丈說

要升級的話

不如買一台新的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啊

我就說

好啊

請幫我組一台新的電腦吧

就這樣

莫名買了一台新的電腦

不過

這樣也好

不然我們家只有一組家用型的電腦

而我家有四個人

三個人在搶那一台電腦

也很煩的說

所以

買了新的電腦了喔

這樣我們就不用搶了啊

且到時一人一台不是很棒嗎

沒有錯

我在為我敗家找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