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的好嗎?這一句話在我心中說了幾千次幾萬次的一句話?就是沒有勇氣來告訴你!當初你選擇了她,放棄了我們這一些丫頭,我的心都已經碎了。事情爆發前,我有答應你不要告訴任何一個人,我都有遵守和你的承諾,為什麼事情爆發後,你卻怪罪是我告訴別人的,明明就是你自已說溜嘴的,為什麼你要把責任丟給我。

         兩年了,你告訴我朋友你對我最內疚的,因為你知道我非常的喜歡你,所以你都一直不敢與我聯絡,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重新的面對我,好笑吶,我們又沒有在一起過,我只是暗戀罷了,何必說成好像是你對不起我似的,這樣我承受不起。

你傷我最深,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在乎你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