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丫姐下午下完課後,去逛新光三越,逛著逛著,看到對面有一個男孩(大約一百公尺的距離),與我四眼交會後,他立馬轉身離開。

而跟在他旁邊的女孩,我想應該是情人,因為他替她揹著包包。

我看他轉身離開,我跟丫姐說你多久沒有看到他了,她說很久了,我就指他的背影,然後問丫姐說,像不像他的背影?丫姐說像,我才跟她說他剛剛的動作。

看完了,我一直裝若無其事,但是我的腦袋瓜,一直一直出現他看到我們。為何要立馬轉身呢?他應該很想跑掉,但是不行,只能快速走掉。

不是朋友嗎?丫姐與我,你不是都認識嗎?為何要轉身呢?

我好多好多問號?還是我認錯人了?還是我在作夢呢?

有誰可以與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