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

我正在泡著舒舒服服的澡

我聽到我四丫姨來我家的聲音

他說我小表妹腳踏車的大鎖被偷了

因為大約知道是誰偷的

是我這一里的里民偷

我媽媽知道那一個小孩最怕的人就是我了

為什麼會怕我

因為我都跟他說總有一天我會打斷他的腳

他才國小三年級

被我這樣一說他就真的信以為真了

 

我去他家找他

但是他又出去野了

我叫他大姐立刻把他找回來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他回來了

我就去問他有沒有偷別人家的鎖

他很鎮定的跟我說沒有

我才問他他一次

他還烙狠話說『我發誓我沒有』

我就相信了

我轉頭要回家時

我小妹跟我說

他的腳踏車有一個key非常的眼熟

好像是我小表妹的

我轉回去找他

媽的

還真的是我家的key

我問他是誰的

他還敢跟我說是他的

我問了二次還大言不慚說是他的

真是敬酒不喝要吃罰酒

我就非常不爽大聲罵他了

我只能說他好佳在

如果老娘我還在心算班上班的話

我的大聲就不止是這樣子

我就嚇他說

我要立刻報警

他說不要

他寧可讓我扁他

我才不要吶

等一下我被他家人告我不就慘了

 

我只能說

現在的教育真的太慘了

死小孩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