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的聲音像『男人』

因為音像『滄桑的沙啞』

但是

不能因為我的『沙』

而以為我『感冒』啦

我沒有啦

『雖然我常常生病』

但是

『我現在是頭好壯壯的王大胖喔』


題外話

昨晚晚上下完班之後

跟我們的周小胖

牽著各自的『車車』

走   吃冰了

我吃了我想一個星期的『八寶冰』了

上星期不敢吃的原因是

生病加上背部的痛

心情不好加上不敢吃

才一直忍到昨日

嘿嘿

吃到了

只是『冰』這一個東西

是我人生『吃』的境界最難的一件事

我什麼都可以吃的很『快』

唯獨『冰』

我是『慢』到不行

沒有辦法唄

吃太快

我的『頭會痛』

冰我好愛喔

但是我又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