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了喔

丫母昨天幫我徵工作

就是將爺後面的大付高錢

因為我都是做直直的

有人說雖然我家的紙用的非常的紮實

但是就是沒有澎鬆感

所以我有點挫折

這次叫我幫他們做的是我之前的客戶

他們也是第一個退我貨

要求我重新做的客戶

這次他昨日來的時候啊

我丫母說不知道能不能做的說

因為我去上班了

要看我的答覆

我想了一下下啦

我幹嘛跟錢過意不去啊

所以我決定今天晚上上完班看完中醫

晚上十點開始加班

因為他們也很急

明天晚上八點就要給他們

 害我有一點點的小壓力

這一次我還很認真的量紙的大小

因為他們是要求的客戶

他們要求要跟上次做的一樣啦

我想不能做錯吧

他們急著要

我也沒有時間可以修改了

我想我這一次會認真了


我從來都不會做美術的東西

唯獨這一個高錢

是我丫爸教我

是我們家的獨門手工喔

屁吶

別人家也會做的啦

只是別人家是否會童叟無欺

這個我就不了了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