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來

我的身體在抗議

因為近來有一個胖姐姐

給我一個可怕的事件發生

因為近來

我想通

所以

此月

我減肥的目標

就是下降5kg

只是可能嗎

有偷降1kg我就要偷笑了吧

請大家給我加油

也請我自已加油吧

為了自已

為了身體

我要努力吧

只是

第一件就是要少吃多動



我這麼的愛吃的胖子

第二件就是要睡眠充足

但我都半夜十二點後才可能上床睡覺

一點二點都可能還在玩吧

隔天八點就要起來

我想這就是我的敵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