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你會做什麼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會想想今天發生什麼事

我會想想一些五四三

有時

我會起肖

想到不該想的人事物

有時想想

會想到........

不要罵我

畢竟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女子

我的感官世界也是有過去的

只是想想

並不代表什麼

總有一天

我就不想了

我現在想的次數已經很少了

我知道

放手忘記很多了

只剩下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的一點點

很快的

那一點點也會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竹 的頭像
    映竹

    你好!這是映竹的世界

    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